墨西哥玉米片

Posted on

清华闪电跑群•猫妈厨房•转载请注明出处

正如左宗鸡是在美国发明的一样,nachos也非墨西哥本土创造。据说是墨西哥美国人开创的,深受米国人民喜爱。我家的大小朋友也不例外。今天煮了一大锅豆,玩够了冰皮月饼,看着还剩一碗豆灵机一动,试试nachos里的煎豆泥(refried beans)吧,平常都是买的罐头。

Nachos之所以受欢迎,俺认为是可以自由组合,任意挑选搭配,口味也随自己,彻底发扬自由主义精神。所以咱也用不着搜做法,凭着想像赶脚在豆泥里除了盐和胡椒基本调味外再加这2样,醃辣椒酱(green salsa)和孜然粉(cumin)。


241

煎豆泥和炒豆沙正相反,稀点好,把味调正了豆泥也热了,简单多了。不象炒完豆沙跟练完单手举重似的。

242

接着预热烤箱350度(华氏),俺家喜欢这2种奶酪。

243

奶酪擦丝或撕条放在玉米片上。

244

烤5~10分钟奶酪化了就好。

245

配上现成的鳄梨酱(guacomole)、酸奶酪(sour cream), salsa和橄榄,一顿饭半小时不到就好了。

246

Leave a comment